我字重言

随缘更(如果有精力 尝试填旧坑 但不能保证)
只写bg 男c 雄竞 不雌竞
晋江同名

【全职高手】从心即正义 Chapter29

---全职all你 乙女向 苏苏苏 

---本章过渡章


全明星最后一天,叶修并没有去,你也留在了酒店。因为房间有配备电脑,你就找他现场教学“遮影步”。


“怎么,老韩的小侄女?嗯?”叶修没有手机,本来是不知道的,但是昨天苏沐橙在他旁边,笑着把手机递给他,说同情他开启了“地狱模式”。


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这时候装傻就好。


“认识的职业选手还挺多?黄少天、刘小别、周泽楷还有...唐昊?”


“机缘巧合机缘巧合嘛...至于唐昊...是玩流氓的那个唐昊吗?”


“那不然呢,还有哪个唐昊?”


“有啊,有很多,我有个初中同学就叫这名,而且我以前看的玄幻小说里也有个唐昊。可多了,联盟的这个唐昊我应该不认识。”


“没准他就是你初中同学呢。”


“不可能。”你斩钉截铁。全职众人都是你世界大融合之后认识的,所以他应该不是那个初中同学,更何况前天全明星时候的那个唐昊和记忆里的初中同学没一点相似之处,顶多就是都有点拽。这可能是叫“日天”的人的共同点吧。


看到你一脸笃定叶修也就不再说什么,转而开始给你一对一辅导。


......


全明星结束后,你回家待了几天,就踏上了飞往美国洛杉矶的飞机。


你有一个叔叔,不是像韩文清那样血缘上八竿子打不着的叔叔,而是你爸爸的亲弟弟,早年在美国读博,工作后和一个美国姑娘结了婚拿到绿卡定居了这么多些年,现在有了第三个孩子,你们一家打算过去拜访他们。


老大Gavin是男孩,只比你小了三个月,老二Delia是个女孩,比你小了四岁,你们上次见面还是奶奶刚去世的时候。他的第三个孩子三个月前才出生,女孩Daphne。


抵达洛杉矶后,你们刚出海关就看到叔叔在门口等你们。


叔叔家在郊区,路上堵车又很严重,等到他家时已经是晚上了。


Beth婶婶早已准备好晚餐等着你们。你看了看卖相还不错,基本上都是墨西哥菜品。Beth婶婶虽然也信教但不用做饭前祷告,因此餐桌上比较随意,再加上她做的墨西哥食物确实很棒,你吃了很多,这让她十分满意,一下子对你更亲切了。


吃完饭后叔叔带你们见了小妹妹Daphne,眼睛又圆又亮,正笑着吐泡泡呢。


因为怕Beth婶婶介意,你们和叔叔交流时用的也是英文。


“她真是可爱,笑得我心都化了。”你被萌到不行。


“看起来她很喜欢你。”叔叔说。


“我也喜欢你啊babygirl。”你向她伸出一只手指,小Daphne抓住就要往嘴里送,你连忙抽出:“这可不行哦。”


即使是这样,Daphne只是扁了扁嘴,没有哭闹。


“好乖哦。”你感慨。


之后你和Gavin还有Delia聊了会天,Gavin对你们的聊天不是很感兴趣,但碍于父母的要求,只能陪你们坐着,无聊地看电视。


Delia是一个活泼自信的女孩,拉着你聊了很多。她先给你看了看她最近在学校的一个活动视频,你顺着她的意思夸了几句,小姑娘果然对你更热络了,连称呼都由刚开始的Candace变成了Candy。


“这么说Candy你到现在都没有谈过男朋友?哦天哪,这简直难以置信。”Delia耸了耸肩。


你一边解释一边手上比划着:“嗯...你知道的,我们相对比较严格些在这方面,当初忙着学习,现在忙着打游戏,我觉得这些事大概比男朋友有意思多了。嗯,我是这样认为的。”


一旁的Gavin明显来了精神:“游戏?Candace你玩什么?你玩荣耀吗?”


“是的。”你点点头,荣耀果然好火啊。


“你技术怎么样?”


“一般吧。”


“得了吧你这样说我就知道肯定不错,你们华国人就是爱自谦。要不去我房间玩一把,我们切磋切磋。”


你为难地看了Delia一眼,虽然Gavin的提议很让人心动,但你不好意思撇下她,即使你一点也不想聊什么男朋友的话题。


“Gavin你不要想了,爸爸是不会允许的,更何况Candy要和我聊天。对吧,Candy?”Delia抱住你的胳膊看向你,你只能点点头。


“哦,那好吧,明天我们玩吧。”Gavin不甘心地补充了一句。


“没问题。”


“Candy我们接着说吧,对了,你要不要看看我男朋友的照片?他有一个乐队,非常酷,滑板也玩得不错,和那群男孩一点都不一样。”


“得了吧,他可没你说得那么好,最起码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帅,那种男生惯会讨女孩子欢心。”Gavin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你看了照片后觉得最起码在相貌这一点上Gavin的评价可能是出于哥哥对抢走妹妹的男人的看不顺眼。


Delia没忍住,又开始和他拌嘴。一旁叙旧的家长们把目光投了过来。


你扶额,为了缓和气氛你干脆也拖Gavin下水:“你有女朋友吗?漂亮吗?”


Gavin闻言得意地打开ins让你看:“这是我女朋友,相貌身材都很不错。”


金发碧眼,前凸后翘,确实是标准美国甜妞长相。


“他啊女朋友换得特别快,还说我们Parker讨女孩子欢心...”Delia摇摇头,朝自己哥哥发出嘘声。


“哦我的蠢妹妹,就是因为我这样,所以他的那些花花肠子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好吗?好了,停止讨论吧,我可不想当着Candace的面和你争吵!”Gavin作了一个中止的手势。


于是Gavin继续看电视,Delia则是去一旁和男朋友打电话,你被弄得尴尬不已只能拿着玩具去庭院逗狗狗玩。


“走吧,我们去打游戏。”也许Gavin发现他们把你丢在一边不太好,于是没几分钟他又来找你说话了。


“好啊。”然后你向狗狗拜拜,“Ciel,再见。”


他的卧室在二楼,给你准备的房间就在他隔壁。他房间有两台电脑,他用的战法,给了你一张魔道学者账号卡。


“哇哦,酷!你刚才的那个走位太炫了!天哪,我之前从未见过。”


“嗯...这应该是我们国家的某个职业选手研究出来的吧...肯定每个地区都有些不太一样的技巧什么的。”确实,华国大部分用战斗法师的游戏玩家怎么都会带一点叶修或者孙翔的影子,但Gavin的出招包括技能加点什么的确实很出其不意,但放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就算不得什么了。毕竟你跟着叶修混出来的,而且还经常性和唐柔jjc切磋,可以说你对战法的熟悉度仅次于魔道学者。


就这样你到洛杉矶后的第一晚依然是在荣耀中度过的。



—————————作者吐槽时间

换新地图了 下章有新人物出场哦

Gavin—加文  Delia—迪莉娅  Daphne—达芙妮

Candace(昵称Candy)—坎蒂丝 Beth—贝丝

第一个是这个翻译腔的问题 凑活凑活看就行了 我不太适应尽力了 

第二个英语对话的部分我还是写汉语(因为美国部分会多写几章 一章倒罢了 多了的话半英半汉太难受了)顶多一些翻译过来没内味的一些词汇我再写成英语

评论(44)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