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字重言

随缘更(如果有精力 尝试填旧坑 但不能保证)
只写bg 男c 雄竞 不雌竞
晋江同名

【全职高手】从心即正义 Chapter33

---全职all你 乙女向 苏苏苏

---过渡章




张佳乐回国后,你们又在这里待了些日子。因为中美饮食文化的差异,你的生活充满了槽点。


张新杰成了你很好的倾吐对象,虽然他的回答总是一本正经。


他的生活太规律了,你算准他的起床时间,然后给他发一堆消息。


于是和你加了微信好友之后,张新杰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变成了给你回消息。


“你能想象吗?昨天出去玩的时候Beth婶婶给我准备了的零食,其中有个竟然是西兰花!生的!生吃西兰花的滋味你能想象吗!妈耶,直逼天灵盖的酸爽!我能记一辈子真的,留下年少无知的泪水呜呜呜...”


“唉他们都不喝热水的我发现,我跟婶婶说要杯热水她竟然从龙头上接了一杯然后放到微波炉里加热???我?”


“啊啊啊我好想回家啊可惜还要等三天,我吃芝士快吃吐了,还有各种果酱,本来去之前我超喜欢的呜呜呜呜,现在看见就难受。我想老干妈了,这女人的味道该死的甜美~”


...... 


你发的消息单纯只是吐槽,没有逐条回复的必要。但张新杰有逢消息必回的习惯,于是你看到了如下回复。


【不要生吃,不易消化】


【嗯】


【知道了】


你:?这什么迷惑发言?张新杰逐渐周化?


过了几分钟你又看到张新杰发来了新的一条:你可以去附近的华人超市买老干妈,还有,老干妈不是辣的吗?


你回复:害不好意思啊,毕竟在人家家里做客,购买食材自己做饭不就是明摆着不喜欢人家食物的意思?这不太好,我还是忍忍吧。


你接了一条:老干妈就是辣的啊,怎么了?难道它有新口味了?这么先进?


张新杰:我知道了,不是


你:嗯?你又知道了?我又不懂了


张新杰:刚才以为你说的“甜美”是它的味道,我刚去百度了下才知道那句话是别的意思。


这是怎样严谨的人生态度啊,你顿时肃然起敬。


...... 


加州之旅刚结束不久,就迎来了新年。大年初一,韩文清就提着礼品上门了。


你有些震惊,没想到韩文清来的这么早。


因为前几天你和父母提了提打职业的事,你的父母一致不同意。


你就给韩文清说了下这事,希望他能帮你说服你爸妈。


一是韩文清和他们同辈,说话做事比较有威严,容易让人信服,二是因为他现在是全联盟年薪最高的职业选手,父母肯定要考虑你日后的工资待遇问题,虽然你俩目前的实力地位天差地别,但起码能给你父母一个盼头。


当初听完你的请求后,韩文清沉默了一会才回复。


【打职业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我想好了】


【你本来有大好的前程,985名牌大学,又是热门专业,毕业后你爸妈还打算送你去国外深造,但是改打职业后你很可能会坐冷板凳,而且职业选手的黄金年龄只有那么几年,你以后怎么办】


【以后再说以后的事,我现在就是一门心思想打职业,如果现在不走这条路我有预感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而且我还年轻,我不怕】


你等了良久,韩文清才回复。


【我试试看吧。】


...... 


你在卧室急得跟蚂蚁一样,不知道韩文清有没有成功搞定爹妈。


你刚猫着腰把门偷偷开了一点点,就看到韩文清正看着你,他的手还放在门把上。


“出来吧,谈好了。”


“哦哦哦,真的吗!真的吗!我没有听错吗!”


你飞快地跑到客厅去,你的父母正以一种十分复杂的神色打量你。


你僵住。


“想笑就笑,这要笑不笑的怪吓人的。你马上就成年了,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我跟你爸也不是那种封建大家长,还是希望你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只一点,学业不能荒废。你一定要把学分修满,拿到毕业证,这也算你以后的一个退路。”


“好!没问题!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毕竟网课也可以认证学分,如果能和学校能达成共识,你以后就可以只用参加期末考试,其他时候专心打游戏。


“得了吧,你这个丫头就是讨债鬼,一天不气我和你爸我就谢天谢地了。你去陪文清说说话,我去做饭。老韩过来搭把手。”


“好嘞。”


你笑兮兮地把这位大功臣拉到沙发上,先是殷勤地取出你最爱的肥宅快乐水给他倒上,然后极为狗腿地给韩文清捏肩捶背。


“怎么样,我的按摩手法是不一绝?这可是常年伺候徐女士得出来的经验!吸纳天地之精华,万物之灵气的那种!”


“嗯,还行。”韩文清笑了,这丫头可真是....


“停下停下,说正事,你要去哪个战队?”韩文清转身看着你。


“嘿嘿,保密。”你心虚地笑笑,然后假装看电视。


“我认真的,你要去哪?”


“嗯...怎么说呢...是一个非常有潜力、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的那种,”你小心翼翼地觑了一眼他的神色,接着说道,“就你的老对手在的那个战队...”


“叶秋?他?他要加入哪个战队?”韩文清皱眉。


“害,这是商业机密,我真的不能告诉你,反正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没准我们战队会成为你日后的劲敌哦!”你故意引导韩文清,让他以为你是要和叶修加入同个战队,而不是加入他打算组建的一个目前连人都凑不齐的网吧队,那韩文清不得拆了你!


战队还没有,但并不妨碍你把饼画得又大又圆,各种忽悠韩文清。


“行了行了,别吹了,你心里有数就行,签合同之前记得找我,我让律师给你看看。”韩文清虽然觉得你吹得有点过,但是想到你全明星时的表现,有比较好的战队找上门也是有很大可能的。


“总之,以后好好干。”韩文清拍拍你的头。


“好的!”你笑着回应他。




——————————作者吐槽时间

1.那几段吐槽是我的心里话, 当时还有一个惊到我的地方 ,当时我那个寄宿家庭的妈妈给我泡茶时放糖?我惊了 ,当然了他们对我很好我只是吐槽一下中美饮食文化差异, 有好奇的宝宝可以体验一波生吃西兰花, 永生难忘!


2.能不能不去正常时期不去学校靠网课赚学分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就这么写吧, 我得加快进度了


3.大家已经习惯我番外的出其不意后 ,之后开番外就不预警了 ,不然影响大家阅读体验




评论(47)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