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字重言

随缘更(如果有精力 尝试填旧坑 但不能保证)
只写bg 男c 雄竞 不雌竞
晋江同名

【全职高手】从心即正义 Chapter36

---我回来啦

---即将开启新人物的故事



第二天五点半你就起床了。


你感慨自己起这么早不发条朋友圈简直对不起自己。于是你随手自拍并配文:你见过凌晨五点半的霸图吗?


等到六点时你收拾完毕,去门口集合。天色还有些昏暗,出门时你没戴口罩,鼻子冻的通红,耳朵也是,手缩在袖子里不敢拿出来。


张新杰习惯性早到,看到他后你乖乖走到了他跟前。


“很冷吗?”他温声询问你。


你点点头,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然后迅速把手缩回去。


张新杰解下了自己的围巾递给你。


“嗯?”你不解,难道张新杰是要给你的意思吗?


“围上就暖和了。”他出声解释。


“把它给了我,你怎么办?”


“我不冷。以后出来记得戴口罩,不要吸冷风...”张新杰细细叮嘱你。


“遵命!”你抬起头冲他笑了一下,张新杰不愧是奶爸呀。


张新杰看到的是你鼻尖红红,笑得傻兮兮的样子,就像一只可怜巴巴的小奶狗,于是他不受控制地伸出手在你头上揉了一把。


气氛诡异地沉默了,事实上你无所谓,被揉多了习惯了没觉得什么,但张新杰心里有些尴尬还有些新奇。


沉默了一会后,他“咳”了一声。


“他们来了。”


你看去,人们三三两两的过来,宋奇英看到你的目光后冲你招招手,然后小跑过来。


“副队好!”宋奇英朝张新杰问好,然后才跟你说话,“怂怂怎么来的这么早啊?”


“毕竟第一次嘛,宁可早到也不能迟到呀。”你的说话的时候张新杰转身离开了。


“你的——”宋奇英注意到你的围巾,目光暗了暗,正欲开口看到队伍前方的张新杰,话到嘴边又换了个话题,“你吃饭了吗?”


“哈哈哈,奇英你太可爱了。是还没睡醒吗?”你第一次来都知道晨跑之后才吃早饭的,没道理宋奇英还在这个问题上犯傻。


宋奇英抿着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你旁边站定。


霸图要求预备队员每天坚持晨跑,由正式队员轮流带队,今天轮到了张新杰。因为俱乐部临海,他带着你们跑到了海边。


七点左右,万物初醒。长空破晓,云层流动,太阳在一片金红的瑰丽之中缓缓升起。海风还带着一丝冰凉,迎面吹来。


“是不是很好看?”宋奇英递给你一张湿巾。


“嗯!”你擦擦汗,拨开凌乱的发丝,重重地点点头。


“那以后咱们天天一起来看吧。”


“好呀。”下意识地回复之后你才想起自己只打算在霸图待一周的,你有些抱歉地看向他。


“怎么了?”宋奇英问你。


“嗯嗯没什么,要集合了,我们走吧。”


......


返回俱乐部后你简单的清洗了一下,才去了食堂。你端着餐盘刚刚落座,就有什么热乎乎的东西贴到了你的后脖颈上。


“嘶——好舒服啊!”你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你转过身去,原来是宋奇英,他手里拿着一盒牛奶冲你晃了晃。


“给你,热的。我先走啦。”他把奶塞到你手里。


“直男的问候一般不是多喝热水吗?”


“我不是直男。”宋奇英本来有些小得意,结果说出口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表述有大问题。


“哦——”你故意拖长了声音,促狭地看他,“大家都是好姐妹呀哈哈哈!”


“哎呀,不是!我、总之,我先走了。我就是直男!”宋奇英着急地解释,甚至都有些结巴。


“好啦,逗你的。谢谢你啦,我超开心。”你冲他眨一下右眼。


“嗯、嗯,拜拜。”宋奇英慌张地离开了。


......


下午训练结束后,你扒在门口偷偷地看了两眼,其他人都走了,你这才敲了敲门。


“进来吧。”张新杰说道。


“新杰大大!当当当!看!你的围巾!我洗干净啦,特别香!总之今天特别谢谢你!”你把纸袋递给张新杰。


他接过纸袋:“没事。嗯?这是什么?”里面还有一个盒子。


“嘻嘻,小礼物!其实我呢...有那么一个小小地,特别特别小的想法...”你觑了眼他的神色,接着说,“新杰大大你不是四大战术师吗?霸图门面啊!你说我来都来了走之前不学点什么是不是不太好...”


张新杰摘下眼镜,捏了捏眉心:“所以?”


“所以我是特地来跟大大你取经的!收了我,桃李满天下诶!是不是可心动啦?我就想着每天你闲的时候能不能教教我,你也知道我只待一周的,不会把你学垮的!嗯?最最最最好的新杰大大?”


张新杰笑了:“学垮我?”


你正经地点点头:“那当然,我可是天赋异禀学习小天才呀!我这匹千里马就等着伯乐您赏识呢。良才美玉,机会难得呀!”


“那就每天八点到九点半找我吧。”


“嗯嗯好!嗯?新杰大大你同意了?我还有好多话没说呢?”你有些惊讶,张新杰竟然这么快就答应了。


他起身走到你跟前,把你的卫衣帽子扣到你头上,然后轻轻拍了两下。


“叽叽喳喳得跟麻雀儿一样。我如果不同意你是不是就要长篇大论了?”


也许是因为处于非训练时段的缘故,你的胆子又大了起来。


你冲张新杰扮了个鬼脸然后跑开:“明明是美丽的小百灵好吗!那么,晚上见咯。”


张新杰目光含笑,轻轻地应了声:“嗯。”


......


晚上回去你才发现,微信有许多消息,大部分都在问你去霸图干什么,尤以黄少天为最。


你统一回复“探亲”,简洁有力。


只有周泽楷的消息最与众不同,你也就特殊对待了一下。


周泽楷:来上海玩吗?


你想了想,回复他:不啦,全明星的时候不是才去过嘛


周泽楷秒回:那我能去找你玩吗?


你有些懵逼:你们的假期不都结束了?


周泽楷:...嗯


过了一会他又回复:我可以周末过来。


你很茫然,难道他的意思是从S市飞Q市玩一下周末再回去?是不是他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所以这么急着要来?


于是你回复:这样太麻烦了,如果小周你有想买的东西给我说,我给你发过去。


屏幕这边的周泽楷陷入了沉思,他只是单纯看了恋爱攻略说下手要趁早,行动力要强,所以就想去找你,根本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啊。可他又不想拒绝你,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说没有的话按你懒散的性格就会立马结束话题。


于是他看向一旁的江波涛:“小江...我怎么回复?”


江波涛看了看,一脸复杂。队长这么直球吗,想见女孩子不铺垫铺垫就直接说要去找人家?还要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江波涛想了想说:“队长你不要拒绝,就说想要点Q市本地特产,等怂怂妹子发过来后你就借口回礼也可以经常给她发发零食什么的,不仅能拿到她的地址还能增加感情交流,等交流到一定程度了你再去找她吧。”


周泽楷认真地点点头:“好。”


他按着江波涛教的发了过去,你看完回复:好的,没问题,地址发我。我还有事就先撤了哦。


周泽楷的呆毛一瞬间耷拉了下来,他就知道,每次只要一说完正事你就会闪人,都不肯多聊半句。


把手机放到一边后你登录上游戏,却看到了一条最令你意想不到的消息。


【唐三藏】:我是唐昊,咱俩初中同桌。全明星的时候我就认出你了,你还记得我吗?我在选手群里问他们要你的联系方式他们都不给,我只能游戏加你了。



————————作者吐槽时间

小可爱们我回来啦!啾咪~

评论(74)

热度(3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