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字重言

随缘更(如果有精力 尝试填旧坑 但不能保证)
只写bg 男c 雄竞 不雌竞
晋江同名

【全职高手】从心即正义 无责任番外3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一盆狗血走来了

强取豪夺!虐恋情深!怎么狗血怎么来!死逻辑!

喻总白切黑!变态慎入!

ABO设定!未来星际时代!女主O伪装A(搁古代就是女扮男装哈哈哈)

这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的故事!






星际时代,你是一个Omega,有一个身为Alpha的双胞胎姐姐韩从眠。当年你的父母被反叛军杀死,你和姐姐相依为命。但因为家族内斗,你的姐姐离奇暴毙,你为了替她报仇,对外宣称死亡的是“韩从心”,此后你顶替姐姐身份很快掌握家族势力查明真相处理掉幕后凶手。


这么多年你一直用的是姐姐的Alpha身份。军校毕业后你凭借自身天赋才能以及家族势力,很快就荣升联盟上将。


这次率军追击联盟反叛军时你被一直信任的副官暗算,不慎掉入空间裂缝,被喻文州所救。


他说他为了躲避反派军追杀而暂居这个荒芜的小星球,却意外地捡到了受伤昏迷的你。


你养伤的那段时间他待你温柔诚恳,细心体贴,尽心尽力替你治伤。


闲时你们谈政治军事,他都有不一般地见地,于是你很快就和他成为了至交好友。


你问他:“你是怎么得罪反叛军的?”据说反叛军首领萨尔求贤若渴,对人才很重视才对,像他这样的人才不应该啊。


喻文州眼神暗了暗没有说话,刻意岔开了话题。


你以为自己不慎触碰到了他的伤心事,有点抱歉,待他也更加真诚。


伤好之后你准备返程回首都星,再三思虑之下你还是告诉了他自己的真实身份:“文州,其实我是首都星韩氏继承人韩从眠,现任联盟上将。你要和我一起回去吗?只要你愿意为联盟效劳,军方一定会给你提供优厚待遇。”


喻文州有些震惊:“我没想到你身份这么高我以为你可能只是哪个小家族的继承人...至于回去的事我再想想吧,其实...”


喻文州顿了顿,仿佛下定了很大决心:“你既然待我这么真诚,那我也跟你坦白吧。我的父母曾经就职与联盟科学院,你应该听过喻景还有陆淼的名字吧,那是我的父母。当年他们跟进一项重要研究时被反派军所杀,研究资料却不翼而飞,他们怀疑在我手中就暗中追杀我。联盟又有反叛军安插的间谍在,我不敢回去,最后逃到这里才安度了这些年。”


“抱歉。”你看到他的神色有些哀伤。


确实,喻氏夫妇当年的死亡案至今仍是军方最高机密,而他们的独子与研究资料于十三年前下落不明。


没想到事实原来是这样。


你有点相信喻文州了,毕竟这件事除了当事人就只有高层几个人知道。


你开口道:“既然这样,那文州你更要和我走了,一旦我回去这个地方的坐标就会暴露的,跟我回去吧,我会为你安排新的身份,你不必这样躲躲藏藏的过日子。我的父母也是被反叛军杀死的,我懂你的感受。只要你为我出谋划策,我们一起剿灭反叛军,就能为父母报仇了啊。难道你甘心躲在这个小星球就这样过一辈子吗?”


你继续鼓动他:“我以军人的荣耀起誓,只要你愿意为联盟效力,我一定会用生命保护你的。”


喻文州神色有所松动,没有确切答复你只说再想想。


过了几天,喻文州过来找你,说他同意了。


看看眼前温柔善良的青年,又想到那个背叛你的副官,你心软了:“文州,其实我之前说的那些话是有我的一点点小私心的,毕竟身为军人应当不遗余力地为联盟招揽人才。如果你不跟我回去吧坐标确实会暴露,我不放心。但你跟我走的话,风险很大,我不能保证你会完全平安只能说会尽我一切保护你的,毕竟你救了我一命我就算付出生命保护你也是应该的。我今天把话说开了,你要不再想想吧。作为朋友,我觉得你要有点戒备心才行,当年的事你愿意告诉我我很开心,但万一我恰好就是反派军安插的间谍或者被他们策反了呢?唉我真不放心你啊。”


“那你呢?你会骗我吗?”喻文州注视着你。


“不,我永远不会骗你。”


“好,我相信你。我跟你回去。”


看到小伙伴笑得一脸灿烂毫无防备的样子你有点头疼,这么单纯怎么和那些老狐狸斗啊。算了算了,以后我多看着点他吧。你暗暗下定决心。


...... 


你为他安排的新身份是韩氏旁支子弟。


在通过军方考核又有了韩氏家族的名誉背书以后,喻文州顺利被军方招揽,你直接任命他为你的副官。至于之前那个背叛你的副官原来是反叛军间谍,暗算了你后便自杀了。


经过了前任副官的背叛后,原本就小心谨慎的你更加不信任其他人了,所有机密资料你都交由喻文州负责。


虽然你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一来他的立场与反叛军对立,二来他的真实身份其实就相当于你手中的一张底牌,你不怕他背叛你。


你们本就惺惺相惜,共事之后关系就更加亲密了。


以至于出了事后你想到的第一个人是他。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好像你的抑制剂用处好像没那么大了,于是你加大了剂量,没想到身体反而产生了抗药性。


而今天,是你最虚弱的时候。在军队这种Alpha遍地走的地方,你嗅到他们的信息素后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


你把自己锁在办公室,发了讯息让喻文州去购买最近市场上出现的新型抑制剂。因为对这方面比较关注,在它出现后你仔细研究过,它的抑制能力显著提高但同样的对身体有极大损害,长期使用会造成精神错乱,但现在事态紧急你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等待喻文州的时候,你一遍又一遍用凉水冲刷身体,极力保持清醒。


终于当你快晕过去的时候喻文州赶到了,他看着全身湿透面色潮红的你似乎明白了什么,你一把抢过抑制剂注射之后就昏迷了过去。


...... 


醒来之后你发现还是待在办公室内,原本你把这里弄得一片狼藉,现在又重新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你看向那个站在书架前背对着你的青年,你悄无声息地走到了他的身后。


你看着他苍白的脖颈,理智告诉你应该杀掉他,毕竟家主之位是不可能让一个Omega继承的。


你刚甩出袖内的枪支就见喻文州转过身来惊讶地看着你:“你醒了?你现在...身体有好点吗?”


你对上他关心的目光后沉默了。


最好的下手时机已经错失了,而且你又犯了心软这个老毛病,最后还是决定放过他。毕竟我手里也握有他的底牌嘛,你这样安慰自己。


“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好。”喻文州合上书,跟你进了办公室里间。


你关上了门,看向他:“你是怎么想的。”


“我、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而且我好像...喜欢你。”喻文州小心翼翼地看了你一眼。


“抱歉,我对你没有感觉。而且既然你已经答应保守秘密那就应该时刻谨记我们都是Alpha才对!希望你尽早摒除掉这些错误想法。”你按捺下心中复杂的情绪推开门走了,现下当务之急还是联系医生进行身体检查。


喻文州看着你离开的背影,笑了。


...... 


“您的检查报告显示一切正常,机器无法检测出问题。至于您说的这事...我猜测可能和当初的空间裂缝有关,让您体质更加虚弱才...”


“有一定可能但也只是猜测。算了,你这段时间就跟在我的身边时刻注意我的身体状况吧。”你看向医生,毕竟他是当年你父母留给你的人,你对他还是非常信任的。


“是。”


“实验室的情况怎么样了?”


“这、还没出成果...”


“以最快速度加紧研发,资金问题不用担心。”


“是。”


看来眼下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只能用那个有副作用新型抑制剂了。


“那个新型抑制剂短期内使用对身体危害大吗?”


“短期没有问题。”


你放心了。


接下来的时间你全部改为使用新型抑制剂,你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使用的剂量越来越多,导致你的精神力极度不稳定。


一次重大军演时你精神恍惚,出了岔子,联盟对你实行降职处罚。


接下来的这种事故越来越多,军方原本看在你家族的面子上打算给你停职,却没想到竟然查出你与反叛军有信息往来。


你被告上了军事法庭,最终审判结果是剥夺军衔,投入军事监狱。


...... 


刚入狱时喻文州经常来看你,定期给你带来抑制剂,你的精神越来越差。


他轻柔地捧起你的脸颊说他一定会为你洗清冤屈救你出来,你除了相信他别无选择就只能趁清醒的时候把家族事物都交给他处理。


最近他似乎很忙,没有过来。你由于没有抑制剂,造成了信息素暴动。


你醒来之后就看到喻文州在你身边,而脖颈处腺体的位置微微刺疼。


你心下一惊:“文州我...”


“情况危机,我就...标记了你。”


“你!”你不知道该难过还是该庆幸,庆幸没有造成更严重更不堪的后果,难过是因为你Omega身份彻底暴露而且被Alpha标记后你只会完全沦为他的所有物。


“相信我好不好,我会对你负责的。”喻文州紧紧地搂住你。


“放开。”你心里还是有些抵触,但是怎样都挣脱不开。


“乖,别动。”喻文州吻了你吻你的额头。


“喻、文、州,我再说一遍,放开。”


“亲爱的,不要惹我生气,我是想对你温柔一点的。”喻文州轻轻地舔舐起了你的耳朵。


你只觉得恶心,一腿踢中喻文州腹部。


“你,很好。”喻文州笑了,你有些害怕地往后缩了缩。


喻文州从抽屉里掏出一管药剂朝你注射了下去,你瞬间失去了力气。


他拨开你耳畔的碎发,欺身压了上来。


...... 


自从那天之后,你再没见过喻文州。但你被关入了更好的房间,还有医生为你定期检查身体。


“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父母的吗?”你愤怒地看向这个你信任的医生。


“对不起,小姐对不起,他拿我家人威胁我...”对上你的目光医生显然有些狼狈。


“什么时候开始的?”你转过身去,任由医生给你注射药物。


“您带他回来的时候。”


呵... 所以是我自己引狼入室的吗... 再想想所谓的通敌罪名,你绝望地闭上了眼。


这些日子你想了很多,只是有一点你不明白。医生说那个新型抑制剂是他负责研发的,喻文州背后支持。那抑制剂是在那次你身份暴露之前就有的,那么他应该早就知道了你是Omega。


是救下我的时候就知道了吗?当时就策划好这一切了吗?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我握有他的底牌所以他告诉我他的身份时就打算除掉我吗?


你目光呆滞地看着天花板。


.......


不知道过了多久,喻文州来了,这次他把你带出了监狱。


“亲爱的,我就要带你出去了你开心吗?”


你别过头不说话。


喻文州笑着抚摸你的脸颊,冰凉的手指仿佛毒蛇滑过。


他低下头在你耳畔轻轻说道:“如果亲爱的你再不出声的话以后就都可以不用说话了呢。”


你听出了他的威胁之意,瞪向他,他用手盖住你的眼睛:“不要露出这种我不喜欢的目光哦。”


“你是谁?”


喻文州把你抱了起来,禁锢在怀中:“我当然是喻文州啊。不过也许宝贝你应该知道我的另一个名字,萨尔。”


“你!你骗我!”他可真是一个玩弄人心的高手,当初让你心软发誓不会骗他还要用生命保护他,却原来从头到尾都被他玩弄于股掌之中。


“可我爱你的这颗心是真的啊。只是亲爱的你太不听话了,我就只能让你吃点小小的苦头咯。”


你正想骂他,他就把手指插.入了你的口中。


你张张嘴却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


“亲爱的,我的耐心有限,你不会想惹怒我的。嗯?”


你瞬间安静了下来。


“宝贝你要一直这样乖该有多好。”喻文州慢条斯理地用手帕擦拭着手指,“乖孩子总是有奖励的,我可以允许你问一个问题,情侣之间总得坦诚一点不是吗?”


“我想知道喻氏夫妇事件的真相。”


喻文州笑得格外温柔:“怎么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我父母的事呢?果然还是想当一个好儿媳吗?”


紧接着喻文州捂住了你的嘴:“接下来可能得说一些亲爱的不喜欢的事呢。”


“当初杀死我父母的正是你的父亲啊,他为了斩草除根追杀我,我走投无路只能加入反叛军,后来爬到首领的位置后就弄死了你的父母,当时我就想着得让你和你姐姐也要品尝一下我的痛苦才行。我们明明如此相似,可你凭什么过得比我幸福呢?凭什么你是受人尊敬的联盟上将,而我就只能是臭名昭著的反叛军首领?凭什么你活在阳光与鲜花里,而我就只能躲在阴沟里?我真得好不甘心啊,得要拉着你一起沉沦才行。我就命手下哦就你那个副官把你推进了空间裂缝,你果然蠢得可以,要带我回去,啧。原本是打算弄出那个新型抑制剂让你一直服用然后神经错乱最后把你扔进监狱羞辱你但没想到你竟然察觉出它有问题,亲爱的我都有点欣赏你了呢。可是你不听话我还是要惩罚你的哦,我想着你那么热爱军队,就想着要不让你被军队的人给强.奸而死吧,可是关键时候我又舍不得了还是把抑制剂给你了。当时突然意识到我有点喜欢你呢,可你竟然拒绝了我的心意。那我就只能让你吃点苦头了,可谁让我总是对亲爱的你心软呢,于是这次啊我标记了你。你看我多喜欢你啊,我命令医生研制新型抑制剂副作用的解药,我是想和你一辈子的啊。”


“我接手你的势力后就成了你们韩家的家主哦,这还要多谢亲爱的你给我安排的身份呢。现在联盟主席死了,我的手下推波助澜再加上韩氏的势力,我呢晋升很快现在已经是呼声最高的主席候选人了...哦宝贝看看你的眼神,你既然忠于联盟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呢?我应该是你效忠的对象啊。啧啧啧怎么越来越狠了呢,亲爱的你要把我的话放在心上才行。说出我不想听到的话你就没有再说话的必要了呢,眼神也是哦,如果你确定要用这种充满厌恶憎恨的目光看着我,那就干脆当一个小瞎子好不好。”


喻文州亲昵地捏了捏你的鼻子,你只觉毛骨悚然。


.......


你被喻文州限制了自由,沦为了他的禁.脔。


你的尊严不允许你这样活着,可他竟然连死的机会也不给你。卧室内的所有家具都用柔软的套子包起棱角,你完全找不到自杀的机会。


最近他正式被任命为联盟主席了,心情不错,对你也有更多的耐心。


你决定和他虚以委蛇让他对你放松警惕。


于是你看向他的目光不再呆滞而是带着似水柔情,一起“成长”的时候你也会给予他热情的回应,他被政敌刺杀受伤时你装作不经意地关心几句,某次舞会回来他身上沾着别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你皱着眉头不理他...... 


这一切的一切都令喻文州欣喜若狂,他以为你心里有他。


他开始带你去花园走走,看到你完全没有要离开他的意思,他慢慢放松警惕,逐渐也会带你到外面逛逛,你获得了小小的自由。


后来,喻文州向你求婚了。


你意识到你的机会来了。你喜极而泣,含泪点点头。


喻文州以为你爱上了他,幸福地抱住了你。


他为你包下了那颗小星球,说要在那里举行婚礼。


因为婚礼的流程比较漫长,那一天他没有对你使用药剂,体力充沛的你抢了一个宾客的飞行器成功跑掉了。


喻文州看到你扔在化妆桌上的婚戒后暴跳如雷,原来这些日子你一直在骗他!


不过他在你身上装有定位设备,所以很快就找到了你的坐标。


当仪器表显示一架飞行船靠近的时候,你就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


在喻文州不可置信地眼神中,你拉开舱门,跳了下去,化作了一粒渺小的星际尘埃。


就算是死你也不愿意待在我的身边是吗?可我偏不如你的愿!


喻文州拿出当年父母的研究资料,命令科学院继续跟进时空课题。


他把你的那只婚戒埋在那颗小星球上,旁边立有一块木牌:我的爱人长眠于此。


...... 


十年后,科学院终于研制出了一台时光回溯器。


喻文州选择回到你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不曾想时空逆转,来到了地球文明还存在的时候。那时的他是一名电竞职业选手。


原来早在三千年前我们就见过了啊。


没想到这世上真的有轮回啊,那我们下个转世还能遇见吗。


他向你走去,来自异世灵魂被时空排斥,几乎快要被撕裂开来。


他忍住彻骨的疼痛,就像在那个小星球上初次见到你那样朝你伸出手:“你好,初次见面,我是喻文州。”


你回握住了他。


顷刻间他的灵魂化为虚无,可惜再也没有下一世了。




—————————————作者吐槽时间

1.下个转世遇见不了,因为来到了不属于他的时空,他付出的是整个灵魂,所以没有转世了。

2.正文喻总没这么变态哈放心放心 我就是无责任番外爽一下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