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字重言

随缘更(如果有精力 尝试填旧坑 但不能保证)
只写bg 男c 雄竞 不雌竞
晋江同名

【全职高手】从心即正义 Chapter28

---全职all你 苏苏苏 乙女向



你转过身去,出声的人正是韩文清,他身后还跟着一众霸图队员。


“小叔叔!”你脱口而出。在场的人都表示震惊。


刘小别惊呼:“韩队!”


韩文清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打量了刘小别几眼然后把你拉到身后:“你来干什么?”


“嗯...就是我们之前认识所以过来打个招呼。”


“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没、没了。”刘小别连忙摆手。


“没事那我们先走了。”韩文清拉着你离开。


一旁的白言飞凑过来八卦:“原来这位韩小姐是队长你的侄女啊。”他和秦牧云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叫我怂怂就行。”你飞快地说了一句后又开始装死。


“怎么,难道还能是女朋...”话到嘴边韩文清看了你一眼又换了种说法,“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嗯?”


“哈、哈哈...怎么会呢...”白言飞苦笑,心道队长你既然看群了那为什么昨天不说啊。今天活动抽到你时他们还开心了好一会,准备活动一结束就群里分享呢,毕竟队嫂长得好看说出去他们霸图脸上也有光不是?现在到好,炫耀不了还得跟大家伙澄清。


态度卑微jpg. 


于是他在群里说:“害不熟的瓜吃起来果然没味道啊,昨个给大家说的韩队的那个妹子其实是韩队侄女?应该是这个辈分。大家也见过就是今天和@一枪穿云 还有 @夜雨声烦 一起同台活动的女玩家,颜值高吧。”


(花园宝宝跳舞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好巧


夜雨声烦:???什么鬼你们霸图在搞什么鬼啊 怂怂妹子是老韩你侄女?靠靠靠让本剑圣先缓缓!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 


飞刀剑:小叔叔好@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小叔叔好@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靠靠靠刘小别你抢我台词!明明应该是我第一个说的!还有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不要啥都不看就直接+1+1 啊!你是个成年人了你要有自己的判断!不要乱跟风懂不懂!哦对了我想起来了周泽楷我还没有说你呢,你今天台上抱了怂怂妹子那么久!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啊!保持一点美的距离不好吗?老韩你快来@大漠孤烟教他做人!


风城烟雨:?我感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事(狗头)


飞刀剑:我手速快怪我咯?而且我是出于对韩队 @大漠孤烟 发自内心的尊敬才这样的好吗!我对他的敬仰之情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啧 你不懂!你 @夜雨声烦 有我一半的真诚吗(叼烟)


看到黄少天发的话后,周泽楷点开对话框就想反驳,但苦于没有合适的表情包不知道怎么反驳,于是他决定寻求场外支援。


“小江,群里.....”周泽楷抿了抿嘴唇。


接收到周泽楷目光的江波涛表示真的心累,他本来只想默默窥屏,安静吃瓜的,但还是招呼着队员去给队长找场子了。


无浪:@夜雨声烦 黄少 你这话就不对了啊 我们队长做事前可是有认真思考的  而且我们队长应主持人要求给自己的小粉丝一个拥抱不为过吧


云山乱:就是啊黄少  你睁眼看看世界吧  大清早都亡了好不 


一枪穿云:嗯


笑歌自若:就是啊少天  还男女授受不亲呢  你是不是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拉过(斜眼笑)


夜雨声烦:???谁说的!方明华你不要仗着自己已婚人士的身份就败坏我名誉!本剑圣魅力四射的好吗,这前几天我才和一个美貌小姐姐约完会好吗!老于可以作证!而且小江啊怂怂她明明是我的小粉丝!真爱粉!女友粉!唯粉!轮回的你们清醒一点好不好!


飞刀剑:呵


叶下红:韩文清is watching you jpg. 


沐雨橙风:这感觉怎么那么像我这几天看的宫斗剧呢?争宠?


风城烟雨:+1


罗塔:+1


德里罗:你们是在说今天那个幸运玩家吗?韩从心?黄少你叫她怂怂?@夜雨声烦


鸾珞音尘:!又炸出来一个

 

鸾珞音尘:气氛逐渐焦灼jpg. 


夜雨声烦:苏沐橙一天天少看点剧!不要动不动瞎脑补好吧!@德里罗 怎么小唐你有意见?我和怂怂那么熟怎么就不能叫她怂怂了!


德里罗:有她联系的联系方式吗?


夜雨声烦:!没有!不给!你在想什么@大漠孤烟  老韩这有人不怀好意!


枪林弹雨:啧啧啧,今天的瓜绝对熟了快来吃 @灵魂语者@八字符@涛落沙明@锋芒慧剑


...... 


你们去了一家私房菜馆,韩文清坐你左边,张新杰在你右边。


你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仿佛被两个壮汉挟持,瑟瑟发抖。


弱小,可怜,无助,还能吃 jpg. 


张新杰吃饭很有章法,行为举止斯文优雅,你很难不去注意到他。


他的手很好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吞咽时慢条斯理,不疾不徐,实在是很赏心悦目。


你看久了,也就总结出了规律。他基本上是一口素菜搭配一口荤菜,吃两口菜吃一口饭再喝一口汤,非常有节奏感。左手捧着一碗米饭,右手拿筷子挑着,每一筷子下去挑起的份量基本一致,从饭碗的左半碗吃起,等左边全部吃干净后,才从右边开始吃起。


啧,够讲究,是个体面人。


你光顾着琢磨他吃饭了,自己的饭都没动几下。


张新杰早就注意到你的目光了,但按照他的习惯一定得吃完后才能和你开口说话,于是他竭力忽视掉你的视线,假装你是空气。


就在他快忍不住的时候你对面的秦牧云问出了他的心声:“怂怂你怎么老盯着副队看啊?”


你感到不好意思,没想到看人家吃饭竟然看入迷了。


于是你先是转过去对张新杰说:“抱歉,我的行为不太礼貌。打扰张副队了。”张新杰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然后回答了秦牧云的问题:“因为好看呗。人张副队吃的饭能叫饭吗,那叫品味!总之我要respect!不说了,吃吧吃吧。”你低下头默默开始扒饭。


这话传到霸图其他人的耳朵里后,他们对此产生了巨大好奇。于是他们也开始偷偷观察张新杰,就连韩文清也瞟了好几眼。


张新杰:......


终于,喝干净最后一口汤后,他抽出纸巾擦了擦嘴。


然后扶了扶眼镜看向你:“嗯?很特别吗?”


“对啊,我觉得张副队你吃饭特别有规律有章法,而且一看就搭配的超有营养,还很有美感。之前没人这么对你说过吗?”


如果这是一个攻略游戏,那么此时你就会听到提示音:叮!张新杰好感+5


他不是很喜欢那种比较随意的生活方式,他做事一向有条理有规划,连饮食方面也是如此。但每个人喜好不同,即使他不认可对方的生活方式他也不会去多加干涉,但心理还是会想着如果能合理一点就更好了。


因此当你夸赞他的饮食习惯时,张新杰好为人师:“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心得。”


“好呀。”你想到你现在的专业是发际线高危专业,很容易秃头。而张新杰一看就对养生很有研究,于是你开始积极讨教。


一个愿意教,一个愿意学。你们小声交谈了起来,听到张新杰关于防脱发方面的一些比较实用的建议后,你动不动就狠狠点点头,表示有用心在听。


张新杰很满意,但韩文清不满意了。


一旁看着你们聊天的韩文清有点小情绪,于是他掏出了手机,一看有一堆消息,点进职业群后发现一堆艾特他的。他看一条消息脸色就黑一分,看完时已经成功脱亚入非。


于是他回复道:胡闹!@王不留行@索克萨尔@无浪 @百花缭乱你们好好管管!




——————————作者吐槽时间

给正式修罗场预个热先 

从此以后全联盟都想叫韩文清叔叔?

评论(57)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